协会公告

【行业快讯】江苏阀协一批骨干企业获得2021年度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优秀阀门供应商、优秀执行机构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4月24日,中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和易派客阀门专区线上举行“易派客阀门专区推进会暨阀门供应商年度总结会”,会上表彰了50家企业为“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15家企业为“2021年度优秀阀门供应商”,5家企业为“2021年度优秀执行机构供应商”。

物装部电仪部、易派客公司、南京阀门中心、中国阀门协会、API中国代表处以及220余家阀门产业链企业近1000人通过视频会议参会。

南京阀门中心通报了2021年易派客阀门专区建设情况、中国石化阀门保供及工程项目情况、阀门质量情况;易派客公司就易派客平台建设和易系列产品进行了专题交流;电仪部介绍了中国石化阀门采购管理的相关要求。南京阀门中心与50家阀门企业签订《2022年度易派客阀门专区合作协议》及《廉洁从业协议书》。会议对获得2021年度“阀门和执行机构优秀供应商”与“易派客深度合作单位”的阀门产业链企业颁发了奖牌,并向2021年度合格铸件、锻件、紧固件、密封件供应商颁发了证书。

江苏阀协一批骨干企业获得2021年度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优秀阀门供应商、优秀执行机构供应商荣誉。

一、江苏阀协有10家企业获得了“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荣誉,占获奖总50家中五分之一,分别是: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

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

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

无锡斯考尔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江苏阀协有5家企业获得了“2021年度优秀阀门供应商”荣誉,占总15家中三分之一,分别是: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

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无锡斯考尔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三、江苏阀协有2家企业获得了“2021年度优秀执行机构供应商”荣誉,分别是:

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

扬州恒春电子有限公司

 

另外,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保一集团有限公司、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等也获得了易派客阀门专区深度合作奖”、“2021年度优秀阀门供应商”“2021年度优秀执行机构供应商”等荣誉。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