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苏州安特威3月产出破亿元,创历史新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据悉,截止2022年3月29日23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提前2天完成3月产出目标:交付过亿,创历史新高!苏州安特威阀门以此已成为江苏阀门行业产业规模大户之一,跻身江苏阀门行业前十强!

最近,江苏阀协秘书处走访了该公司,在与安特威阀门吴俊伟董事长和吴俊勇总经理交流时,满怀信心地说,从2022年3月起公司将实现月产1亿元,本年内有望在2021年产值5亿元规模基础上翻番,向更高的目标发展迈进。

苏州安特威阀门2021年由于供应链的建设落后于销售的快速成长,导致大量合同交付拖延和质量问题的上升,给用户造成了很多损失,安特威向所有造成损失的用户道歉。


   往事不可追,来事尤可为,2022年新年伊始,安特威继续深化供应链改革,通过推行薪酬体系改革、分布式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实现“利出一孔,力出一孔”思想深入人心,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制度化、流程化和IT化建设,继续推进“快速反应工程”,提升管理效率;安特威上下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克服了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终于在3月29号,提前2天,实现3月过亿的切断阀产出目标,实现了亩产250万/月和人均产出25万/月的行业奇迹!

安特威相信质量代表着信任,相信数字化意味着未来,改善和变革的过程充满了怀疑和挑战,充满了失败和痛苦,但们相信站在正确的方向上,们会继续不断地提升质量,不断地强化数字化变革,感谢多年来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在去年出现那么多交付延误和质量问题时候对安特威的不离不弃!您的支持是安特威坚持的动力,安特威未来也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回报以更好的质量、更快的交付和更加可靠的服务。(安特威阀门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