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战疫情 保生产 稳交期——安特威全力以赴在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苏州面临严峻挑战,对安特威来说也是一次较大的挑战。但在疫情面前,安特威稳中求进,为了交期全力以赴。

在防疫措施上,安特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指标:员工进入公司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查、佩戴口罩、出示核酸检测结果;办公,生产各区域做好每日消杀,配备洗手液和消毒液;就餐实行分餐分桌,防止员工聚集产生风险。公司有效的防疫措施,让每位员工感到安全放心,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在车间内,员工们全部复工上岗,井然有序地赶进度,忙碌的场面丝毫看不出疫情的影响。在做好防疫相关工作的前提下,全员上下一心,克服困难,确保客户项目交付不延期。

疫情之下,方显本真。各部门员工尽忠职守,恪守岗位,充分发扬了安特威的企业精神:敬业精神、牺牲精神、使命感、责任感。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哪有什么所谓的民主和自由,只有强大之后的安全和发展;今天的岁月静好是前人负重前行的结果,今天的我们也要接过前人的火炬,让我们的后人永远生活在强大的祖国,享受着安全和发展!

 

向所有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让我们等待疫情散去,一起迎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