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联新阀门有限公司2021年终总结暨管理干部会议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2022121日,以“同心同行新跨越  匠心创新新征程”为主题的江苏联新阀门有限公司2021年终总结暨管理干部会议在宿迁市江山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联新阀门董事长王锵、总经理王峰、常务副总陈松桃、副总经理王建锋、副总经理张瑞及各个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襄会议盛典。

 

新跨越  团结拼搏创佳绩

  翻看2021年的日历,“同心同行”始终是联新铿锵有力的主旋律。在会议现场,常务副总陈松桃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公司在经营业绩、产能储备、品牌建设、技术研发、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和建设情况。

   这一年,公司经历了各项考验,承受住了市场动荡的压力,在联新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销售、生产等各项指标再创新高。

  这一年,联新稳步提升创新水平,加快构建智能化生产体系,随着13号厂房封顶竣工,高端阀门产业园开工建设,联新阀门正式迈进了工业发展的新里程。

   虽然山高路远但风光无限,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敬梦想,纵使风云难测,盛名之上没有什么值得铭刻,唯有坚持。加油,未来,希望联新能够涌现更多的标杆和榜样。

   过去一年里,联新步履不停,意气风发,以高质量发展的稳定步伐,为奋进拼搏的2021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征程  蓄势扬帆再起航

 

  这一年,联新围绕着“乘风破浪、筑梦远航”的主题,用响当当的成绩,再次证明勇挑开拓重担的坚韧和决心。在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在陈松桃和王建锋总的带领下,生产辅助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改观和提升。我们以安全环保、客户服务、产品研发、效率提升、人文文化建设、提升品牌竞争力等为工作重点,超额完成了年初董事长确定的销售指标及其他各项指标,将联新的跳跃式发展的速度和高度推向了一个高潮。

   为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落实,实现公司发展的新突破,会上,各职能分管领导与董事长签订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目标责任书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宗旨,明目标、定方向,促发展,勾勒出公司宏伟发展的蓝图。

 

新辉煌  荣耀加冕展鸿图

2021年,联新阀门交出的这份亮眼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全力以赴的员工。在年度颁奖环节中,公司分别对“最佳团队奖”、“最具执行力奖”及管理干部进行了一一表彰,这些“榜样的力量”深深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联新人。

 2022年,联新阀门将迎来全面冲击上市目标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王锵董事长对公司全年工作目标及各板块业务做了明确的部署。

  董事长提出,新的一年里,联新要进一步发展,继续做强主业、以高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对于未来的展望,董事长还强调:2022年是公司蓬勃发展的一年联新将持续发展产品力,提升服务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为2023年冲击上市夯实基础。

   在会议的尾声,公司领导人与参会人员一起把酒言欢,只见晚宴现场高朋满座,觥筹交错,丰盛的美食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推上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此次年终总结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奔赴新征程的号角已然吹响,站在2022年新的起点上,联新将秉持初心,步履坚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年的曙光,乘着东风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