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南京润泽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南京润泽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分析仪器配件供应商、专注于流体配件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含注射泵、切换阀、高压阀、气密性进样器、蠕动泵、管路接头等标准产品,涵盖了从产品定制、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的整个产业链,持之以恒地为环境监测、生物制药、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和实验室仪器等领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自成立以来,润泽通过了ISO9001认证,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认证,并被南京银行评为5A级信用用户。凭借着对高新技术的追求,历经多年的研发投入与积累,公司获得了流体领域42项技术及多个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2项,实用新型27项,外观设计13项,软件著作权2项。

润泽始终聚焦战略,自主创新,准确把握流体设备行业大趋势,在系列产品的核心技术方面进行了持续的、大量的研发投入,使公司在分析仪器配件生产销售上取得巨大优势,始终处于行业前沿。润泽技术中心拥有EMC可靠实验室、进口白光干涉仪、基恩士平面快速检测仪、五轴加工中心、高精度纳米研磨机器等一系列先进的加工设备及检测仪器,采用领先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全面推行精益生产理念,始终保持专业化的国际一流生产制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