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苏州珀威尔阀门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苏州珀威尔阀门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阀门制造商,公司拥有一支在阀门领域工作多年的团队,专业研发和生产各类特材及特殊阀门,为全球用户提供苛刻工况阀门优质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数控车床、加工中心等先进生产设备,能满足大尺寸、高精度阀门生产要求;配有德国特制直读光谱仪、超声波测厚、布洛氏硬度测试、无损探伤、氦质谱检漏仪、高压气密封测试等检测设备。

公司先后通过国家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TSA1级、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劳氏颁发)、欧盟CE认证(劳氏颁发)、美国石油协会API 6D认证、API 607/6FA防火认证。

产品有球阀,蝶阀,止回阀,(平行双闸板)闸阀,截止阀,调节阀,减温减压器,(连续)排污阀及其他特殊要求的定制阀门。

产品范围:1/2~60(DN15~DN1500);

压力等级:150~2500#(PN16~PN420); 

公司利用先进的CAD/CAM生产模式和柔性的生产流程, 成功解决了特殊材料阀门按传统生产工艺生产交货周期过长的难题,既可承接单件小批量订单,又可以为项目的大批量提供配套, 而且交货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