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七月流火光耀华夏,百年征程史诗辉煌。2021年6月22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职工的凝聚力,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7点30分,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迎着朝阳,肃然而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公司党委书记吴建新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年轻一代倾心向党,以昂扬的斗志在神通的创新发展中书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中午12点,20辆大巴车一字排开,等候在公司生产基地主干道上,神通全体员工有序地排队上车,车队朝着保利大剧院缓缓出发。

下午2点,启东保利大剧院演播厅内华灯璀璨,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建新开场致词,吴书记说:“今天,我们集聚一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表彰20年以上党龄的公司老党员,表彰学习强国优秀学员,表彰荣获南通市级以上荣誉的员工,用歌声唱出爱党心声,用舞姿赞美爱国情怀,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志们,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全体共产党员、全体神通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单项冠军、行业先锋、百年神通、受人尊重”为目标,继续实施科技创新,人才强司战略,巩固冶金,发展核电,致力环保,服务能源,让用户满意,让每一个员工成为企业发展的受益者,为中国阀门事业的进步,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我们神通人的更大的贡献!

伴着吴书记掷地有声地讲话,气势恢宏的开场舞《祖国颂》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本场演出由《上海建党》、《长征路上》、《延安战歌》、《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五个篇章组成,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最后,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