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博纳斯威阀门荣获2020年度“发明创新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2020年11月21日,博纳斯威与武汉大学、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完成的《管道输水系统水锤阀门防护关键技术》‍获得2020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新奖二等奖。

   研发团队通过对阀门结构创新和水力性能优化,提出了供水管道系统水锤阀门防护方案,有效解决管道系统特别是长距离输水管道的水锤防护问题,确保管道安全、经济运行。

   近年来,博纳斯威聚焦前瞻共性技术,重视研发投入和技术推广运用。与武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等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兴建“阀门流量流阻试验装置”和“空气阀进排气性能检测装置”,引进三维立体模拟制造试验设计软件和水力计算等软件,在输水系统水锤阀门防护关键技术领域不断实现突破与创新。

   该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研发能力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极大的肯定和鼓舞,标志着拳头产品在技术创新、市场认可度等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博纳斯威将不断创新,提高科研水平,坚持质量为本的原则,打造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专利技术和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