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杭州泉通仪表阀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自力式调节阀等调节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杭州泉通仪表阀门有限公司主要专业生产自力式调节阀调节阀等。

他们在做好产品营销的同时,严格控制产品质量,针对自力式调节阀进行了专业技术分析,生产自力式流量控制阀主要性能和特点如下:

自力式流量控制阀的作用是在阀的进出口压差变化的情况下,维持通过阀门的流量恒定,从而维持与之串联的被控对象(如一个环路、一个用户、一台设备等,下同)的流量恒定。管网中应用自力式流量平衡阀,可直接根据设计来设定流量,阀门可在水压作用下,自动消除管线的剩余压头及压力波动所引起的流量偏差。自力式流量控制阀的名称较多,如自力式流量平衡阀、定流量阀、自平衡阀、动态流量平衡阀等。各种类型的自力式流量控制阀,结构各有相异,但工作原理相似。
工作原理:
   自力式平衡阀是由一个手动调节阀组和一个自动平衡阀组组成。调节阀组作用是设定流量,自动平衡阀组作用是维持流量恒定。系统流体的工作压力为P1,手动调节阀的前后压力分别为P2、P3。当手动调节阀调到某一位置时,即人为确定了“设定流量”Kv即手动调节阀的流量系数,流量G=Kv(P2-P3)1/2 ,Kv为,Kv设定后,只要P2-P3不变,则流量G不变。当系统流量增大时,(P2—P3)的实际值超过了允许的给定值,此时通过感压膜和弹簧作用使自动调节阀组自动关小,直至流量重新维持到设定流量,反之亦然。
   自力式平衡阀自动调节流量的有效范围取决于工作弹簧的性能。一般自力式平衡阀前后压差在20—300kPa的范围内能按设定值有效控制流量。当压小于20kPa时,控制流量达不到设定值;压差超过300kPa时,可能产生噪音。
   应用: 采暖及空调水系统。最高使用温度120℃、压力1.6Mda
使用安装:
    ①到货后应妥善保管、避免雨淋、存放于干燥处;

②应按阀体箭头所示的水流方向安装,切勿装反;

③在管道上可垂直安装亦可水平安装;

④流量设定方法:用专用扳手,打开保护螺丝,旋转阀杆,使刻度线调整到设定流量的对应值;

⑤自力式平衡阀不具备关断功能,根据需要,应另设关断阀门。

 

 

 

据了解:该公司专业生产自力式调节阀、氮封阀、气动调节阀、电动调节阀、气动切断阀等调节阀产品,主打产品有自力式调节阀、氮封阀、气动薄膜调节阀等。

杭州泉通仪表阀门有限公司坐落在杭州市郊、美丽的富春江畔。公司创建于20世纪九十年代,集工业自动化控制阀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具有雄厚技术力量,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完善的产品检测设施,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销往全国,产品质量、服务信誉深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致力吸收、消化国内外的先进技术,不断加以完善与提高。推出高科技的电、气工业自动化控制阀,目前主要产品有:自力式压力调节阀;温度调节阀;气动薄膜调节阀;气动薄膜三通分(合)流调节阀;气动薄膜切断阀;电动调节阀;精小型调节阀等产品设计结构合理,外观新颖,使用寿命长,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轻纺、食品、制冷、制药等行业。
  他们公司奉行“力求完美,不断创新,用户至上,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全方位为用户服务,把用户的满意作为们的工作目标。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泉通公司考察、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