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浙江优机科技新推出柔性点磨研磨机填补行业空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近期,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成功新的液控柔性点磨研磨机,该产品提高了密封面的精度,大大解放了人工劳动力,同时还填补了业内空白,主要几项技术已获申请国家专利保护,

据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李珍武总经理介绍,新投产的旋塞阀专用研磨机从开始到投产成功,研发周期一年左右,期间过程对选材用料精益求精,各集成和部件试机要求苛刻,该新产品问世后已成为公司新的经济业绩增长点,新产品不仅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求,而且新产品面向市场不到一个月,已有业内知名企业前来要求订购,目前已有知名国企西安客户订购2台,本月已经交货,浙江科新阀门也订购两台,其它等知名旋塞阀企业陆续订货和意向采购。

 

 

据了解:JLX型旋塞阀研磨机是针对硬密封旋塞阀密封面的研磨而精心研制的专用设备,该设备采用独创的正转360度和反转360度,最主要的是正反转一圈还有上下起跳5次功能方式,上下起跳功能就是解决了阀体密封面和阀芯塞密封面不会咬伤和损坏。获得极高的加工精度、表面质量以及批量加工的质量一致性。JLX型旋塞阀研磨机分为一工位和两工位研磨机、一工位研磨机和两工位研磨机供用户可根据要求选配。该设备通过液压马达来控制转速旋转,用液压流量来控制转速快与慢,根据阀门口径大小和材质来调整转速快慢,这样才阀体和阀芯塞配合度为一致。用户根据被研磨阀体的工艺要求,选择合适的研磨剂,粗磨和精磨相结合,或阀体与阀芯塞浮动对磨。研磨头通过液压油缸来上升下降来实现。齿轮箱与主轴采用万向节与伸缩杆链接,旋塞阀阀体和阀芯塞的垂直通过万向节来变动,阀体和阀芯塞用伸缩杆来控制密封面的轻重来实现。装夹误差或其它工艺误差。研磨剂根据用户来选择。JLX型旋塞阀研磨机由立柱机架、导轨及升降机构、齿轮箱旋转机构、装夹机构等组成,旋转机构的旋转中心线相互垂直。立柱与齿轮箱底板的升降功能通过液压油缸来实现,通过按钮可进行上升或下降。

另据了解,浙江优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多项产品试压机通过国家阀门(浙江)检测中心检测相关技术浙江省省级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鉴定,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11项新型实用专利,是浙江省泵阀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精特专”培育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创新型企业、温州市科技创新企业、永嘉县百星企业、永嘉县爱心企业、中国石油准入供应单位、中国宝丰能源准入供应单位、山东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合格供应商。

了解咨询:0577-6713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