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圣泰阀门全焊接球阀验收并交付东南亚某天然气管道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近年来,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圣泰SNY品牌产品远销海内外。今年上半年又传来捷报,公司中标东南亚某天然气公司天然气管道项目

该天然气公司拥有当地铺设、建设和运营城市燃气输送网络的授权,为当地家庭、商业和工业用户提供管道天然气,并向汽车提供压缩天然气。此项目管线长约1000公里,建成后将覆盖24000多户家庭。

城市天然气系统是现代化城市的生命线和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而天然气供应管道化更是城市现代化的主要标志之一。天然气是一种无毒无色无味的气体,其主要成分是甲烷(约95%以上),同时含有少量的乙烷、丙烷、丁烷等烷烃。天然气的爆炸极限很低,仅为5%~15%,属甲类化学危险品,稍有泄漏,很容易与空气混合形成爆炸性混合气体,遇到火源就可能发生火灾爆炸事故,甚至造成重大伤亡。因此,此批阀门均采用三段式全焊接设计,并全部进行了无损探伤检测,确保不会发生外部泄漏等现象,保证了整个管线的安全性。

该项目圣泰中标的产品为16台全焊接固定球阀,两端焊接符合API 5L标准的袖管,最大公称通径12英寸(DN300),最大设计压力10Mpa(Class 600),全通径设计符合API 6D标准,防火设计符合API 6FA标准,并具有上下游单活塞阀座(DBB),双重密封设计(PMSS),防静电及带锁紧装置等功能。所有产品严格按照订单要求和标准执行,试验持续时间超过API 6D标准规定时间一倍,经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现场试验见证,各项性能均满足相关规定,一次性通过验收并于近日顺利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