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省阀协副理事长单位科远智慧再次入选江苏省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9月21日,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评选的2020江苏省民营企业创新100强名单正式公布,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远智慧科远智慧凭借其在智慧工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多项创新成果位列其中,这次科远继2017年后再次被评为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

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板上市公司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2020江苏民营企业创新100强名单(部分)

入选的百强创新型企业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自主创新能力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有效发明专利;二是企业经济效益好;三是行业影响力大,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带动性;四是创新管理水平高,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和知识产权和品牌管理体系,重视高端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创新是科远智慧始终保持快速增长的源泉和动力。科远每年研发投入占营收10%以上,有400+人高学历专职研发团队,并在南京、武汉等地设立江苏省热工过程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目前已拥有各项专利200多项、软件著作权300多项。公司旗下的DCS、PLC、FSC、TDM、实时数据库、MES、工业互联网等各种自主创新产品在市场广泛应用,开始走向世界。

新时代下,自主创新已成为各方共识,科远智慧将进一步突出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主体地位,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和氛围,发挥自身在产业升级中的引领作用,为加快推进“江苏创造”贡献力量。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