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发展中的江苏明江阀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江苏明江阀业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阀门实体产业,用辛勤的汗水浇灌阀门事业终于有了收获成果,以氯碱阀门为主的不仅在用户中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而且在产业路上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企业也由此越走越宽广。

明江阀业公司成立于1971,是集铸造、阀门研发与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氯碱化工阀门市场主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

明江公司主营氯气专用阀、氯气专用波纹管截止阀以及氟塑料全衬蝶阀、截止阀、球阀、隔膜阀、止回阀、特材阀等27大系列氯碱专用耐腐蚀阀门、仪表阀门及各类国标、美标系列通用阀门。公司拥有45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技术,代表国内领先水平。

江苏明江公司具有40多年的专业制造和生产历史,其产品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等几十种称号,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品牌声誉和完善的质量保证。

明江这几年一直稳步发展中,在阀门实体产业上不惧风雨,勇往直前,不仅他们的氯碱阀门产能得到扩大,而且品质和市场也在不断扩大,他们的市场份额越做越大,他们的产品多年来深深根植于用户中,在氯碱行业终端用户中赢得了好口碑,成为我国氯碱行业一个“守护神”阀门产品,在同行激烈竞争中取得了一席之地,带动了企业效益和产销的双丰收。

如今明江阀门已在大江南北扎根于用户中,在用户氯碱管道中装上了大批明江阀门,成为氯碱行业安全性能可靠的优良阀门产品,也让明江阀门安装在全国各地氯碱行业的管道上,明江阀门助力氯碱行业,氯碱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在同行中占据了重要份额,名列同行前茅。与此加快了企业发展步伐。

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明江的氯碱阀门在行业中处于较为有利地位,正朝着前进方向发展中。

江苏明江阀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1年,坐落于江苏省号称“长三角北翼枢纽之城、制造之都、宜居之所、文明之域、幸福之城”的海安市,距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地仅“两三小时”交通圈,1小时车程内分布着3个深水大港,2小时车程内分布着8个机场;海安也是学界公认的江海文明起源地,高考升学率90%以上。

目前明江阀业公司占地总面积9万多平米,注册资金600万美元,员工人数200人左右,年产值两亿,主营氯气专用阀、截止阀、衬氟阀、球阀、隔膜阀、止回阀等各类国标、美标系列通用阀门,于1985年注册“明江”牌专用商标。

公司属于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会员单位及江苏省阀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产品在化工行业的市场份额占90%以上,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品牌声誉。

公司积极塑造“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为员工提供了优美的办公环境、丰厚的福利待遇、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建立凝聚向心的“家文化”!

一路走来,一路艰辛,明江成长发展也是依靠明江人努力奋斗,不断深化发展的结果,有信心在管理上深化,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在市场上不断向纵深发展,使明江阀门在氯碱行为中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江苏省阀协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