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直播信息】江苏阀协网上直播第八讲走进中核苏阀检测公司现场直播又获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与“工客网-阀门之家”910日下午走进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中核苏阀检测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在当天下午1330--1500进行第八讲网上现场直播,由石乾冲总经理(无损检测高级人员)主讲《阀门制造过程中的检测及应用》主题内容,主要探讨阀门制造过程中的无损检测、理化检测及阀门性能试验等,行业内有13000多人收听收看了无损检测为主题直播,是阀门检测满满地干货,内容丰富,受到了行业人士好评。

 

据了解:中核苏阀检测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简称“中核检测”)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位于苏州市高新区珠江路501号,创建于2020年,本公司的前身为中核苏阀阀门检测中心,多年来从事核电、石油石化、电力、水务等阀门行业(服务对象如:中石油、中石化、中核集团等)的材料及产品检测工作,多次承担国家级重大项目的检测任务,曾参与制定阀门行业的无损检测标准四项(2008JB/T6902-PTJB/T6903-UTJB/T6440-RTJB/T6439-MT)。目前,该公司作为苏州高新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中核检测自成立以来坚持市场化运营,推进内部管理体制和机制改革,致力于不断提高检测水平与服务质量,为机械制造业开展金属材料及制品检测等业务。

如阀门生产制造企业需要阀门产品第三方检测可与中核苏阀检测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周主任联系咨询:电18015552765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