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江苏一批阀门与配套企业参展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一年一度的泵管阀盛会之一——2020第九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于831-9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集中展示国际流体机械行业的变革与进步,为行业人士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

在阀门展区内,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作为展会合作方设摊参加了展会、江苏阀协7.2H998和江苏部分会员企业阀门管件馆7.2H设了展位,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和秘书处人员在摊位与展商及观众交流,重点走访江苏阀协会员摊位与参展企业领导进行交流,并到一些非会员摊位进行对接交流,发放协会宣传册材料,宣传江苏阀协大组织主要特点等。

 

江苏省阀协会员企业参展的主要有无锡市圣汉斯气动阀门执行器制造有限公司、无锡福斯拓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贝亚特精密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双新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经登自控阀门有限公司、常州诚磊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昱锦弹簧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锐创流体设备有限公司、无锡九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澳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盐城神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中意机械有限公司、常州锐华栋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辛迪威尔逊控制系统有限公司等,以及国内一批阀门品牌企业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沪工阀门厂(集团)有限公司等一并参加了产品展览等会员企业参展和特装展览,都收到了良好效果。尤其达成了一些采购订单和采购意向。

   由于今年遇到突发的新冠疫情,也给展会展商和参观人数都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