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江苏省阀协盛根林秘书长访问天津百利展发集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821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盛根林秘书长等一行,到访天津百利展发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百利展发集团董事长洪春杰对盛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

820日下午,在洪春杰董事长和唐小林副总陪同下,盛秘书长一行分别参观了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表处理车间、物料仓库以及检测中心。随着洪春杰董事长和唐小林副总的介绍,盛秘书长了解到,公司在生产管理上,逐步向智能化转型,除了用智能化的管理软件做支撑,在硬件方面,公司配备了数十台数控加工中心和数控机床,安排每一人操作23台数控加工中心,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新上的喷漆生产线达到国家环评标准,一次性通过环评;

公司在高压锻钢球阀和平板闸阀生产方面,具有独特的核心技术能力,专业的设计方案为客户解决了诸多痛点;公司在产品质量管理上下狠功夫,大力投入检测设备,建立的检测中心配置了国内外一流的先进检测设备,保证了产品质量,这也是百利展发集团长期屹立于石油化工行业的根本原因。洪春杰董事长还介绍,公司拟打算扩建5000平米厂房,用以扩大产能,在朝着“大口径、高参数、智能化”目标迈进的路上,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公司为客户服务的能力。

盛秘书长表示,百利展发集团公司的精细化管理、为客户解决痛点的工匠精神、发展定位和战略规划,有不少值得同行学习的地方。他说:当前阀门厂家众多,唯有立足于客户需求、千方百计满足客户需要,企业才能长青不倒。同时,盛秘书长也希望双方加强南北同行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中国阀门产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百利展发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