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网上直播第七讲走进省外天津-博纳斯威阀门股份公司总助王学攀现场直播再获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与“工客网-阀门之家”于820走进省外地区天津市--博纳斯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在当天下午进行第网上现场直播,由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学攀主讲《水锤理论及输水系统安全解决方案主要探讨《从水锤的基本概念到水锤的分类,再到如何通过阀门来防止水锤带来的破坏,系统的解决了输水管道安全运行的问题相关内容,也是尝试南北地区阀门产业相互交流,共同探讨阀门技术水平的新突破,共同促进我国的阀门产业进一步发展。

 

 

 

     图为博纳斯威阀门直播现场

 

直播前,盛根林秘书长在王东福常务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博纳斯威生产车间和厂区,发现他们生产工厂一片忙碌,据了解今年他们产品订单还是饱满的,尤其他们在国内引水工程细分市场中赢得了大量订单。这家公司无论是公司发展理念、还是现场管理、在水阀门市场开拓上等方面也是我们同行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尽管他们在北方天津,却在水阀门和蝶阀做出了一块品牌,在国内水阀门市场上也占有了一定份额,他们产品生产正在向“中国水阀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

博纳斯威董事长王东辉、常务副总经理王东福等领导接待盛根林秘书长一行,相互交流了在水阀门领域的新经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借助水阀门发展的良好趋势,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江苏省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