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泰伦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新加入江苏省阀协组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8月6日,由美国华侨顾德明创办的泰伦机械(苏州)正式办理手续,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以此成为江苏省阀协新的一员。至目前江苏省阀协已有298家会员单位。

泰伦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主要从事各类阀门和石油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全部外销。

公司坐落于江苏省汾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苏州吴江区),位于江、浙、沪交会的上海半小时经济圈。公司占地88亩,生产车间面积25000平方米,研发大楼面积4800平方米,办公楼面积4200平方米,生产建设投资总额达2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配有一大批高素质技术人员及专业管理团队,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装备先进。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关注员工的生活与成长。从新员工入职到提升,公司制定了人性化、制度化的管理流程,通过培训、总结、例会、竞聘等方式充分发掘员工潜质,发动员工积极性,让员工在合理的岗位做合适的工作,发挥自身最大潜能。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超越”的经营理念,与客户互惠共赢,与员工休戚与共,共同成长。

(江苏省阀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