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核科技举行五届六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2020年7月3日,中核科技五届六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会议听取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2019年度合理化建议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合理化建议汇总情况报告,2019年集体合同执行情况报告,职工代表增补情况说明以及2020年“两协议一合同”的修订说明,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企业年金实施细则,公司2020年度“两协议一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劳动安全卫生集体协商协议书、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伟作了讲话。他指出,受疫情影响,公司当前发展面临严峻的形势,全体职工一是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二是要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同时号召广大职工立即行动起来,上下同欲,形成合力,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由执行主席张斌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新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辉、柳建培,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陆振学出席会议,105名职工(会员)代表以及2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