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道森阀门宁夏宝丰能源集团顺利交付氧气球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20204月,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交付了来自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氧气球阀订单,该订单展示了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生产严苛工况阀门的硬实力。

   氧气球阀是氧气管线专用阀门的一种,它具有阻燃性好,导电性能好,结构紧凑,脱油脱脂,安全可靠等特点。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氧气球阀订单用于煤制甲醇项目。

  该批次氧气球阀主体材质为F304奥氏体不锈钢和Inconel625镍基高温合金,口径为1/2”,压力为600LB。在设计上我们采用了无油防剥离石墨密封、中法兰定量压缩、防火防静电设计,硬密封球体采用超音速喷涂了TCC,适用于超纯气体工况。在制造上我们五大件(体、盖、球、杆、座)进行了无损检测,零件装配前进行了脱油脱脂处理,装配时佩戴无纺布手套并在无尘车间中进行,气体试压合格后整机再进行超声波清洗,最后进行抽真空包装发运。

氧气专用硬密封球阀主要应用领域为煤化工工艺、空分装置、气化装置等。目前我公司氧气专用阀门的生产能力为:口径1/2”~24”,压力CLASS150~1500,温度-46℃~500℃。主体材质采用F304F316MonelInconelIncoloy等,操作方式有手动、气动、液动、电动等。   

道森用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信任,本次订单的顺利交付也奠定了与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基础。道森团队将一如既往地用技术创新来迎接严苛工况下的煤化工行业,为煤化工行业贡献道森的一份力量!

苏州道森阀门:超低温球阀国产化-杨凌应急储备调峰项目顺利交付

又讯:最近,苏州道森阀门有限公司顺利交付了来自陕西液化天然气公司杨凌液化天然气(LNG)应急储备调峰扩能工程项目超低温球阀订单,该订单充分展现了苏州道森阀门在超低温阀门方向上的专业性,也标志着苏州道森阀门拥有成熟的超低温阀门生产交付体系。

    项目介绍:杨凌液化天然气(LNG)应急储备调峰项目是"气化陕西"工程的重点项目。通过对项目工程建设管理模式及设计、建设施工、物资采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情况进行阐述,杨凌液化天然气(LNG)应急储备调峰项目在整体建设工程中的设计、采购、施工、质量安全把控、财务管理等工作的合理组织、周密配合为项目一次试车成功及后续顺利投产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投运后装置运行平稳,保障了陕西省冬季用气调峰工作的顺利进行。

  从接到订单开始,研发和生产部分高度重视,投入了精兵强将,充分展现了公司高端阀门的研发能力、制造能力以及质量管控能力。客户方也对产品交付过程高度重视,多次来厂监造,该批产品一次性成功通过验收。功夫不负有心人,该项目如期完成并超预期地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我们用团队的实力和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信任,本次项目的顺利执行为今后道森阀门与陕西液化天然气公司加强密切合作奠定了牢固的基础。道森团队将一如既往地用技术创新迎接石油行业发展新常态,为石油行业贡献道森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