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州安特威PDS高频阀安全运行突破500万次成为国产化精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耗时6年,经过数千万次的试验,对PDS高频阀的技术难点进行攻关,终于研发成功,并于2015年正式上线投运。迄今为止,安特威PDS高频阀开关寿命最高已经突破500万次,并成功在国内多种工艺流程的PP/PE装置上使用,质量稳定性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为装置的长周期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安特威简介

 

安特威,专业从事高端工业阀门设计与制造,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卓越的流体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增长态势,经过短短10余年的发展,在经济增速、研发投入、生产模式、人才建设等方面均领先于同行。安特威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同时在银川、天津、成都、淄博、昆明、包头、榆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目前,业务已遍及中国大陆,以及韩国、印尼等国家和地区。



智能制造改革

在工业4.0时代,安特威通过标准化、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进行智能智造改革,对超级离散领域的生产模式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和创新,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1、生产全过程“实时可控、远程可视”

安特威自主开发了十余套软件系统,通过SQS选型报价软件、MOS制造操作系统、OQCS实施质量控制系统、DDS数字化交付系统等软件的无缝对接,不仅实现了事后可追溯,更实现了“实时可控、远程可视”!

2、柔性产线和小型工厂建设

这是安特威对全新生产模式的有效探索,自2018年起,安特威已完成大球阀柔性产线,小球阀柔性产线,蝶阀柔性产线的建设,代表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力。同时,也被证明是可以复制的,以最小的投资、最少的人力成本,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最高的收益。

3C2M平台建设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C2M平台定义,安特威致力于让C2M实现客户端直接到工厂工人端。客户通过SQSFSS下单后,订单数据准确传递到工厂工人,尽量减少中间过程的人为干预,从而为全球客户提供反应快速、质量过硬、服务及时的优质产品。


资质和荣誉

安特威本着“Its  reliable(值得信赖)”的文化基因,即可靠的产品、值得信任的人和及时的服务,相继完成了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了一系列的证书,包括ISO9001ISO14000ISO18000TSAPI6DAPI607ISO15848PEDEPATA-LUFTAPI6A等。

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安特威产品多次与同类进口品牌同台竞技,甚至完成进口替代。安特威产品在装置运行中的出色表现,不但获得了用户、设计院、工程公司的认可,更多次荣获国家、省部级授予的荣誉。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