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河南汝州市政府考察团参观中核科技并与江苏阀协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69日上午,河南省汝州市政府考察团参观考察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江苏阀协做了交流!中核科技彭新英董事长和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及秘书处人员接待了客人,双方做了交流,以此促进两地阀门产业链合作。

汝州市政府考察团由市政协姜新夏副主席带队,还有汝州政协刘天望副主席、汝州市商务局韩沛毅局长、杜振东副局长,河南煜达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刘建军总经理等一行6人。

首先双方互相介绍考察和与会人员,中核科技彭新英董事长表示欢迎汝州市政府考察团来访,在播放中核科技宣传片时做了对中核科技的简要介绍。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做了协会简单介绍。

接着,播放了汝州市市情介绍片,汝州市政协刘天望副主席简单介绍汝州市情和阀门产业发展情况。接着汝州市阀门行业代表企业煜达阀门刘建军总经理简单介绍企业情况。双方互相交流,以此促进两地阀门产业发展。

双方座谈交流后,汝州市政府考察团参观了中核科技公用工程阀门事业部,也是中核科技水道阀门专业制造工厂,年销售额2亿多。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水阀门的生产现场,双方表示在水阀门事业和阀门铸件上进一步合作。河南汝州方邀请江苏阀门企业考察河南汝州,欢迎江苏阀门同行到汝州拓展阀门产业。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