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十大阀门厂商之一--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的工业阀门规模型生产销售商目前圣泰阀门形成了内外两大块市场,近两年他们在做好外销市场的同时,寻找国内的合作关系,在中石化领域中也有了一块份额,在阀门实体产业进程中迈出了坚定步伐。圣泰阀门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向上,努力进步,去年他们实现3.1亿元产值,也跻进了江苏阀门同行业前10名行列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平行滑动闸阀、平板阀、蝶阀、电站阀、超低温阀等产品;公称通径:1/4″-60″,压力等级150LB-2500LB,使用温度:-196℃~650℃,材质包含碳钢(WCB、LCB、LCC等)、不锈钢(CF8M、CF8C等)、合金钢(WC6、WC9、C5、C12A等)、双相不锈钢(4A、5A、6A等)、以及INCONEL、MONEL、哈氏合金等材料。

圣泰阀门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长输管线、煤化工、炼化、化工、电力、航天航空、海洋平台、液化天然气、造船、采矿和冶金等行业。

圣泰阀门总部和第二工厂位于盐城,两个工厂占地面积约90000平方米,总人数4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80余拥有各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近百件。公司作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拥有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超低温球阀工程中心,1个大型综合实验室,生产和检测设备200。已建立自己独有的战略供应链管理体系,拥有家长期战略联盟铸造厂,一家专属的精密铸造厂,都位于盐城地区。

圣泰阀门将环保作为公司的目标,致力于设计制造符合最新环保标准的阀门,建立了环境问题的管理政策和行动指南。们把“和谐自然”和“可持续发展”结合作为们企业的追求。公司已取得了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ISO 14001环境体系、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美国船级社ABS、欧盟CE/PED,俄罗斯海关联盟CU-TR,国家质检总局TS美国石油学会API 6D、API 600API 602证书,防火试验通过API 607、API 6FAAPI 6FD认证 逸散性泄漏通过API 624、ISO 15848等认证。有TAT测试经验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36平米特装展位报名参展了2020年第十届中国国际(上海)流体机械展览会暨阀门博览会,并将携本公司优秀阀门产品现在2020年第十届中国国际(上海)流体机械展览会暨阀门博览会的舞台,向阀门同行业展示最新科研成果,向世界展示圣泰阀门风采”。

(江苏阀协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