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战疫情新闻】中核科技同舟共济 共渡厄难向海外捐赠多批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人类是命运共同体,唯有团结协作才能战胜这一公共卫生安全挑战。”2020326日,中核科技联合西班牙合作伙伴向西班牙医疗卫生机构捐赠5000个口罩及2000副手套,为西班牙抗击疫情尽力提供支持和帮助。

    “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的支持、关心和鼓励!”、“我们不仅仅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我们更是一个大家庭”、“太好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这对我们的卫生系统来说太重要了。有了这些,我们可以在黑暗中看到光明!”……一封封海外客户感谢信的字里行间中无不表示着对中核科技协助该国抗击新冠疫情无私捐赠防疫物资的衷心感谢。

疫情期间,中核科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集团公司、浦原公司及苏州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形成了“1+5”全面疫情防控体系,在确保防疫不松劲、生产不掉队的同时,先后向海外客户发了30余封慰问信,尽最大努力向德国、韩国、捷克、西班牙、意大利捐赠寄送防疫物资共18批次,合计9800个口罩、2000副手套,同舟共济,共渡厄难!

                                                 (中核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