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

稳步发展中的苏州高中压阀门厂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位于在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兴吴路--苏州高中压阀门厂有限公司(原苏州高中压阀门厂,简称:苏高阀门)这几年一直在稳步发展中。依托“苏”字牌优质阀门品牌声誉,在一批“苏高”人精心维护下,不仅做实做强阀门实体产业,而且深耕阀门市场,继续在用户中处于较好市场地位,产销也年年在增长,在江苏阀门行业始终处于中等发展水平,苏高阀门继续游刃于市场中,在阀门产业中必将再取得更好的业绩。

最近,江苏阀协秘书处走访了苏高阀门,据公司姜维总经理介绍:苏高阀门原属机械工业部阀门生产重点企业,国家二级企业,已取得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PI 6D 认证;获得国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TS)获得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国家民用核承压设备设计、制造资格许可证,具备ISO14001-2004 GB/T28001-2001 管理体系证书;欧盟CE 证书、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产品防火证书、闸阀截止阀止回阀产品低逸散证书。厂区绿化率达45%,空气清新、环境优美。

 

姜维总经理认为当前市场变化很大,不确定因素也多,尤其最近的疫情影响更大,他胸有成竹地说:苏高阀门今年产销虽会受影响,但我们有信心预计产值比往年增长10%,目前在疫情后尽快组织复工复产,夺回疫情带来的损失,近期他们在加足干劲,赶工期,确保按时按质承接订单。

同时,“苏高阀门”也在布局新的市场,开拓新的市场,开发产品的深度市场。并合理安排产销,确保苏高阀门良好声誉。为了保持苏高阀门优质品质,他们守好阀门生产过程中各项工艺品质关,让用户放心使用,

他们“苏”字品牌在市场上也是响当当的,这几年始终保持良好市场地位,在用户赢得了一块市场份额。让“苏”字这块老字号品牌继承发扬下去,在任一班人有责任把他维护好,更好运用苏高品牌来做好市场,满足用户的需求。

目前公司年产值达3亿元左右,设备总数197台,形成了强大生产设备能力,其中大型设备有:卧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2.5 米立式车床、3.5 米立式车床。具有各类检测设备66台有直读光谱仪、超声波测厚仪、万能材料试验机等各种高低温性能试验装置、高压密封试验装置等。

据了解:苏州高中压阀门厂有限公司有近五十年生产高中压阀门的历史,专业生产各类手动、气动、电动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球阀、调节阀、安全阀、核阀等。阀门的材质有:WCBWC6WC9LCBLC3F304F316304L316LCF8CF8MCF3CF3MCr5Mo15Cr1Mo1V 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站、冶金、国防科研等领域,其生产的阀门产品已达到国际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内具有较多的研发人员和雄厚的研发实力,涵盖机械制造、物理、金属材料、石油化工、化学工程、铸造、锻造、电子和工业自动化等十余个专业。

目前“苏高阀门”是中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厂、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中国海油总公司供应商、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供应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供应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A 级供应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供应商、中煤能源集团公司供应商、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供应商。

同时苏高阀门为一大批国家重点项目配套供货,成绩卓越受到国家有关部门表彰,在1990年为国内第一座自行研制、设计、建造的秦山核电站提供了核级阀门,受到了秦山核电公司的表彰。在宝钢二期工程的建设中提供的阀门产品,受到了国务院重大办、冶金部及机械电子工业部的表彰。200711月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授予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工程建设中重履约、讲诚信的荣誉证书。20103月中国石化青岛加工高酸原油适应性改造工程中授予十佳供应商称号。

201012月中国石油广西石化授予千万吨炼油工程建设中优秀供应商荣誉证书。20116月在我国第一座“乏燃料后处理”项目工程中提供优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中核四零四有限公司给予我们高度的评价;2014年为川东北天然气项目建设提供高抗硫高磅级球阀,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苏高阀门在科技创新中也迈出了可喜步伐,取得了优异业绩,各项专利成果也是硕果累累:KZ43F-6 型毫秒级快速闸阀,1989年获国家机电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为吉林化学工业公司开发的高真空闸阀的专利产品,至今已在岗位上正常使用了25年。2013年研发的新产品有:高放穿地阀、电动转筒真空阀;高放气动波纹管截止阀,核安全2级快速装拆截止阀新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获得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

苏州高中压阀门厂有限公司将以“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企业精神,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为“苏”字牌阀门的发扬光大作出贡献,继续以“悉心设计、精心选料、细心制造和用心服务”的质量方针为指引,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顾客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