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捐赠黄石物资发车仪式在盐城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战疫情盐阜心,盐城黃石心连心

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捐赠黄石物资发车仪式在盐城举行 

2月20日上午,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盐城市慈善总会,在盐城西高速口,共同举行捐赠湖北黄石物资发车仪式。

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出席仪式并讲话。发车仪式由盐城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主持,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正海,代表捐赠的行业协会讲话。

11.30分,随着顾市长一声"发车"令下,10辆装满捐赠物资(包括240吨大米、12吨食用油、1辆负压救护车)的卡车,带着盐阜人民的深情厚谊,带着盐城石油机械企业和广大员工的满腔爱意,在-辆警车开道、一辆公路交通保障车的护送下,缓缓地驶上高速,向江苏省对口支援的湖北省黄石市驰援而去。将历经18个小时、行程900多公里才能到达,祝他们一路顺风,平安归来,圆满完成此次光荣使命。

此次捐赠活动,是在盐城石油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正海发起并带领下,大家自发组织的。14家石油机械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大家在认真抓好本企业防疫和及时复工的同时,念念不忘物资短缺、急需帮助的疫区人民,急事急办,雷厉风行,从计划准备到顺利发车,只用3天时间,紧急釆购救护车、大米、豆油等医用、生活用物资,总价值170多万元。为该地区疫情防控,献上一份爱心,尽点绵簿之力

 

 

积极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单位有:

1、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30万元;

2、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15万元;

3、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15万元;

4、江苏雄越石油机械有限公司10万元;

5、江苏九龙阀门制造有限公司10万元;

6、江苏亿德隆石油机械有限公司10万元;

7、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10万元;

8、江苏圣业阀门有限公司10万元;

9、 江苏明通福路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10万元;

10、江苏腾龙石化机械有限公司10万元;

11、江苏恒达机械有限公司10万元;

12、盐城市琪航石油机械有限公司10万元;

13、江苏双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10万元;

14、江苏宏泰石化机械有限公司10万

以上企业都是中石油、中石化的主要供应商单位,也是盐城市石油机械和阀门行业中的骨干企业,他们的模范带头,为各企业做出了榜样。希望所有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积极参与捐款捐物,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   湖北加油!   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