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大爱无疆积极向湖北黃石捐助物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盐黃子孙心连心,众志成城战疫情。正当江苏省对口支援湖北黃石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积极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在切实抓好自身防疫和恢复生产的同时,念念不忘水深火热的疫区人民。在盐城石油机械行业协会会长、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正海的带领下,发出有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向湖北黄石地区捐赠物资的倡议后,自发组织十多家石油机械骨干企业,及时开展捐助疫情急用物资的捐赠活动,捐赠后他们又及时为湖北黃石专车送去救护车、大米、豆油等150多万元医用、生活等抗疫情的急用物资,为该地区疫情防控,献上一份爱心,尽了点绵簿之力。

 

到目前为止盐城石油机械行业协会积极参与捐赠活动的单位:

1江苏苏盐阀门机械集团:30万元;

2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15万元;

3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15万元;

4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10万元:

5江苏九龙阀门制造有限公司:10万元;

6江苏圣业阀门有限公司:10万元;

7江苏雄越石油机械有限公司:10万元;

8江苏明通福路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10万元

9 江苏亿德隆石油机械有限公司:10万元;

10江苏腾龙石化机械有限公司:10万元。

11、江苏恒达机械有限公司:10万元。

据悉,以上这些企业都是中石油、中石化的主要供应商单位,也是盐城市石油机械和阀门行业中的主要骨干企业,他们的模范带头,为行业各企业做出了榜样。在此,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会长韩正海,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所有石化行业的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积极参与捐款捐物活动,与疫区人民众志成城,共度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一仗!

(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