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爱圣拓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举行新春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5日晚上,无锡爱圣拓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无锡纽拓科流体管控仪器有限公司联合在无锡酒店举行“传承匠心,融合创新”新春联欢晚会。公司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参加了联欢晚会。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等应邀参加了晚会。

这天晚上,欢声笑语,舞台上载歌载舞,场内人声鼎沸、大家一起共叙友情,交流行业发展大计,在总结2019年基础上,“惠”财梦想,一同前行,齐心迈步跨进2020年,愿在新年中取得新成绩,并在气装产业上再创新业绩。

公司总经理陈超做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辞,他首先感谢各界的关心支持,员工们辛勤努力,使2019年比前年又有了新的成长,公司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部门严格管理、明晰责任、尽心尽力、使公司展现出团结一心、积极向上、高效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管理水平日趋成熟,员工岗位技能也逐渐提高。

秉着传承匠心,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从而实现社会,企业与个人的互惠共赢。并倡导服务,创新,合作,匠心的理念。以回报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和追随,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回顾过去的一年,2019年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市场环境下,公司整体运营状况还是呈良好的态势,公司依然获得了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销售业绩稳健的增长。公司实体产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公司取得所有的成绩都凝聚着在座各位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是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成果。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同时对员工提出了新的要点:2020年以传承匠心、融合创新为主题,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谱写出公司的新篇章!

会上进行了互动环节,对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还进行了大屏幕抽奖程序,有关员工分享上一、二、三等以及特等奖等奖品。丰富多彩的文艺娱乐节目令现场赞不绝口。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