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圣泰阀门高温高压锻造系列阀门顺利交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近期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传来捷报,其承接的中石化安庆分公司热电项目用高温、高压、锻造系列阀门顺利通过验收,成功交付用户。

该项目阀门产品由圣泰阀门研发制造,阀体采用12Cr1MoV合金结构钢整体锻造,设计压力14MPa,使用温度540℃,最大口径DN275。闸阀导向条和闸板导向槽表面堆焊硬质合金,当阀杆施加扭矩时,阀瓣与密封面之间均匀接触,使之达到介质流体泄漏量为零,延长使用寿命。滑动部件间有一定的硬度差别以防相互咬紧,并提供有利的磨损特性;配套电动执行机构,单程开启或关闭都控制在90秒以内,具有足够的力矩和刚度,保证在开启或关闭时的稳定性。

    该项目启动到顺利交付,各部门密切合作,严把质量关,严格控制技术、采购、质量、生产、检验等在内的各个关键环节,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成功打造精品工程,在业主单位及合肥通安工程专家的现场见证下,所有阀门产品一次性通过各项试验,双向完全密封无泄漏,顺利通过验收鉴定。

此次项目产品的顺利交付,充分展现了公司强大的研发工艺、生产控制、供应保障、检测试验、质量保证等各方面能力,为公司自主品牌不断创新,走“高端阀门”的发展线路打下了坚实基础。自2017以来,圣泰阀门先后成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恒力集团等终端客户的供应商,一次次佳绩的取得,是圣泰阀门献给祖国70周年的珍贵礼物。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创新研发力度、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为石油天然气、炼化、石化、电力等行业领域提供更多更先进的高端阀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