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发展中的江苏人宇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最近,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走访了地处江苏金湖县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人宇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发现这家公司前后一年发生了新变化,去年当笔者来到这家公司时,还在原来租赁的厂房内,今年8月却新搬迁了新厂房内生产,新厂房比原来多了一倍,厂区宽敞,内部各项管理有方,生产一片繁荣,生产设备也添置好多新设备,形成了从进料到生产的一条龙生产体系,而且产量也比原来增了不少,今年生产也处于忙碌状态中。

公司董事长陈秋湖告诉我们,自从搬迁后公司处于有井然有序生产中,今年虽实施了搬迁,但并没有影响了营销,产销与往年基本持平。搬迁中虽负了些债务,但内部资产还是持平,有信心会在今后几年中,处于稳步发展中。他们坚持科技创新这个发展主动力,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满足市场和用户各项产品需求。视质量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始终不渝地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个产品一直处于严格质量监控中。

我们相信江苏人宇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在陈总的带领下,在发展路上越走越宽广,坚持以质量品质第一原则,诚实守信,坚持不懈服务好用户,沿着自有的发展之路迈向新天地,开辟新市场。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