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金湖县三家API6A石油机械产品生产企业近日加入江苏阀协组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近日,江苏阀协秘书处来到江苏石油机械设备重要生产基地--淮安市金湖县,在江苏人宇装备有限公司陈秋湖董事长和金湖当地热心人引荐下,先后成功发展了三家API6A石油机械产品生产企业加入了我们协会组织,他们是金湖恒力机械有限公司、江苏益马机械有限公司、普斐特油气工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并正式办理了加入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的手续,以此成为江苏阀协组织中新的成员,江苏阀协对此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感谢陈秋湖董事长和热心人的推荐!

说明我们江苏阀协组织越来越强大,不仅拥有API 6D阀门产品制造生产企业,而且还有API 6A石油机械产品生产企业,以及为我们行业配套服务的各类企业,会员企业已从2013年恢复时60多家,发展到目前为止258家,六年中会员数增加了200家,这个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在此深切感谢全体会员企业对我们协会信任与支持,今后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协会工作,共同维护好属于我们自己的娘家组织!

金湖县三家API 6A石油机械产品生产企业分别是:

一、金湖恒力机械有限公司

金湖恒力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位于金湖县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15000平方米,建筑近100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该公司是一家石油钻井设备加工企业,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6年中,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先后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API 6A API 16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主要客户有GECMLFMCWESCD等;主要产品有闸阀,节流阀,止回阀,球阀,井口装置和采油树、节流压井管汇总成、套管头、阀门、机械零配件(顶丝、压帽、四通、转换法兰)等;

公司秉承着以诚信开拓市场、以质量满足顾客、以创新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设备,始终本着强管理、上质量、创品牌、争一流的经营宗旨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二、江苏益马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益马机械有限公司建于2007年,公司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注册资金2800万元,公司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拥有自营出口权。设有热处理、精加工、装配集成等车间。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加工和检测能力;拥有多台大型加工中心,龙门铣床,数控车床等设备,配有先进的德国光谱分析仪,微机屏显万能试验机、冲击试验机、金相显微镜、渗透探伤、磁粉探伤仪、超声波探伤仪、GaugeMark测长仪、King3000kg布氏硬度机等精密检测设备。

    该公司主要致力于采油及井口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生产石油钻采使用的套管头、套管头四通、油管头四通、升高短接、压裂头、悬挂器、四通、各类法兰;各类高中压阀门;采油、采气井口装置;节流压井管汇等产品。产品工作压力级别从2000psi20000psi,产品材料级别从AAHH

   该公司已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和技术人员,公司拥有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目标,产品严格按照APIspec6AAPIQ1标准生产,公司已通过英国NQA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获API6A认证。此外,还获得多项产品研发专利。公司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加拿大、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并在大庆、胜利、辽河新疆等全国各大油田得到广泛应用。

 

 

     三、普斐特油气工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普斐特油气工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建于2013年。公司注册资金1336万元,公司占地34242平方米,建筑12000平方米,拥有办公楼、生产车间、仓库、宿舍楼。公司主要产品有井口采油树设备、阀门、表套、油管组件等系列。产品销往全国各大油田,并远销东南亚、中亚、美洲、欧洲、大洋洲、非洲等世界各地。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生产和检测设施。有先进的理化实验检测中心,配备了微机屏显万能测验机、冲击试验机、金相显微镜、磁粉探伤仪、超声波探伤仪等精密检测设备。公司按ISO9001API SPEC QI等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在生产制造和质量控制过程中将严格按照API标准执行,通过PDCA循环过程控制管理方法,实现持续改进,以满足客户需求。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