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我国阀门学术界超级盛会--第七届全国阀门与管道学术会议在厦门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23日,被誉为我国阀门学术界超级盛会--第七届全国阀门与管道学术会议在厦门罗约海滨温泉酒店举行。一并举行的还有阀门标委员会议,阀门驱动装置会议,安全泄压装置会议!

此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工程分会、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有限公司、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温州系统流程装备科学研究院等共同协办。也是十年一届的阀门学术盛会,由300多名阀门行业精英,技术翘楚等云集厦门,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会议精彩纷呈,赞誉不断,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许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流体工程分会副主任陈鉴平、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副调研员秦先勇、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副理事长张宗列、福建特检院院长曾钦达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举行了“大通互惠杯”优秀论文颁奖仪式,还通报了标委会工作报告、中国LNG行业发展态势报告。《国标GB/T 51257中关于阀门规定的解读》、《超低温球阀阀座和阀体间密封结构设计及低温计算》、《超低温固定式球阀密封结构的改进》等8篇优秀学术论文进行了现场宣讲和交流。

附注:此稿是综合信息,并不完整,如有不周请谅!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