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金湖恒力机械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金湖恒力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位于江苏省金湖县经济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0000多平方米,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是一家石油钻井设备加工企业,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6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先后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API 6A API 16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该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主要客户有GECMLFMCWESCD等;主要产品有闸阀,节流阀,止回阀,球阀,井口装置和采油树、节流压井管汇总成、套管头、阀门、机械零配件(顶丝、压帽、四通、转换法兰)等;

该公司秉承着以诚信开拓市场、以质量满足顾客、以创新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设备,始终本着强管理、上质量、创品牌、争一流的经营宗旨开拓更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