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盐电阀门通过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923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研发中心,向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证书号为(GB/T 23001-2017),这标志着盐电阀门在产业互联网上迈上新台阶。

“两化融合”是工信部推行的国家战略,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盐电阀门自2015年以来,结合企业自身实际主动引进信息化高级人才、加大两化融合工作投入力度。通过ERP的深度实施,积累了生产经营日常管理的基础数据;通过SolidWorks等三维软件运用,提高了新产品的研发效率;通过PDM的实施运用,实现了图纸的信息化与流程化;通过帆软FR大数据平台的实施等,打通了各个系统之间的信息壁垒。形成“数据共享、信息共用、成本共控、质量共管”的运行机制,产品合格率提高二个百分点,达到99.3%,使“YDF”阀门产品倍受国内外用户青睐,产品供不应求,使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