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易派客南京公司举行“阀门生产及质量管控培训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为了更好的掌握阀门应知应会知识,深入了解阀门生产、装配及质量管控,63日上午,易派客南京公司员工赴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

迎着朝阳,伴随着初夏的微热,学员们于中午11时到达苏州纽威工厂。经过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和公司简介后,纽威的负责人对大家进行了安全培训并介绍了阀门生产质量管控的相关知识。

下午1时,南京公司员工进入泰山工厂观摩学习,依次参观了阀门进料实验室、机加工、工程实验室试验和各个生产车间。

学员们跟随装配工人学习了球阀的装配,分成三个小组现场合作组装阀门并进行压力试验验证,结果显示三个小组的阀门均装配完好、无泄漏情况,顺利通过了打压测试。在此过程中,南京公司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融入阀门的生产中,不仅学习到了理论知识,更丰富了实践、开拓了眼界。

64日上午,学员们赴纽威铸造厂对铸件原材料生产工艺流程以及质量控制进行了理论知识培训,并进入铸造厂原材料工厂进行实践学习。而后针对两天的培训学习内容进行了阀门生产过程质量管控知识比拼,南京公司员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随后,纽威公司代表进行了总结交流及答疑,并向参加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们颁发了培训奖章及结业证书。

南京公司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活动中收获颇丰,不仅学习到阀门专业理论知识,还在实践中感受到管理、创新和互助精神的重要性,学员们将努力把本次培训的成果融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共创南京公司的辉煌。

                                             (据易派客阀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