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

【阀门标准】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电液联动执行机构》行业标准制定工作会议在张家港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516日,由张家港市艾罗执行器有限公司主起草的《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电液联动执行机构》行业标准制定工作会议在张家港举行

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王喜宁秘书长主持,上海自动化仪表所、重庆川仪、浙江中德自控、陕西长安油田等设计院、电装用户、生产企业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下达的2018年第二批国家标准修订项目计划,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此项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电液联动执行机构制定。

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和邹正梅助理应邀参加了此次行业标准制定工作会议。

会议东道主张家港市艾罗执行器有限公司刘贵明总经理做了欢迎词,表示与工业控制行业的专家和同行业单位齐聚一堂,为电液联动执行机构行业尽早规范建言献策。张家港市艾罗执行器有限公司张健总工程师对新起草《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电液联动执行机构》行业标准逐条进行了修订,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修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最后经过大家的讨论,通过了张家港市艾罗执行器有限公司主起草的《工业过程控制系统用电液联动执行机构》行业标准。

张家港市艾罗执行器有限公司在电液联动执行机构研发中,做出了非凡的成绩,在电液联动执行机构树立了标杆,也积累了成熟的技术经验,为他们主起草行业标准,奠定了必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