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盐城市大丰永佳阀门厂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该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南阳镇工业园区,创建于1999年,专业生产奥氏球墨铸铁(D2)阀杆螺母。 我厂拥有250kg150kg中频炉、普通车床、数控机床、铣床等设备,每年产量达400多吨,现有职工40多余人。

产品制造工艺及检测手段先进,主要检测设备:德国布鲁克Q4光谱仪、倒置金相显微仪、布氏硬度仪。已被国家金属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材料研究所检测符合ASTM A439-89标准要求。并取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企业自成立以来,发挥知识经济优势开拓进取的精神,始终遵循“科学、严谨、质量”的建厂方针,一贯致力于“优质、高效”的卓越目标,诚待用户,广交朋友。为此,本公司常年客户有: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纽威阀门有限公司、凯士比阀业(常州)有限公司、江苏亿阀集团有限公司、南通东方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奥克阀门集团、浙江科福龙阀门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奥凯流体机械有限公司等60多家。

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依靠高新科技,设计制造特殊要求的铸件。本厂的宗旨是信誉第一、用户至上,欢迎新老客户来人来电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