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行业组织将由中核科技主要负责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最近2012年8月14日,江苏省经济信息委员会委托江苏省农业机械工业协会苏泽民理事长率江苏阀协秦玉梅、张野等行业负责人一行,直赴苏州与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转达江苏省经信委有关行业协会转换职能--即江苏省经信委主管的江苏阀门工业协会转换移交到省内阀门行业龙头企业直接负责的精神,并作了具体落实协商工作,明确今后江苏阀协将由中核苏阀具体负责,并落实有关江苏阀协改选换届的事宜,确定江苏阀协的理事长将由省内阀门龙头企业中核科技担任。
    中核科技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鉴平和总经理张宗列接待了江苏阀协一行,代表公司领导对江苏阀协一行表示了欢迎,并表示感谢上级部门对他们的信任,尽职尽力担当江苏阀协理事长的重任,尽快恢复江苏阀协的行业管理工作,做好交接工作,以发挥江苏阀协组织作用,带领江苏阀门行业发展,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进一步提高江苏阀门行业的整体水平。
    同时,江苏阀协一行还走访了我国阀门行业重点骨干企业—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斌接待了江苏阀协一行,并相互作了交流。盛根林也一并参与这次行业活动。
    新春后,中核苏阀按照江苏省经信委的要求,做好行业协会有关交接工作,筹备江苏阀协换届会议,初步商定阀协组织机构人选;并对行业内主要骨干企业进行一次分片走访,倾听企业对行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并期待得到他们的支持,开展一系列行业活动,以发挥江苏阀协的组织有效作用。

江苏阀协一行与中核科技主要领导在交流

图为中核科技党委书记陈鉴平和总经理张宗列与江苏阀协负责人进行交流


图为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斌与苏泽民理事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