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神通阀门召开新春全体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9211日上午,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大会在公司三号基地隆重召开,公司高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生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裁章其强同志代表管理团队作了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总结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2019年各项任务,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力以赴,为全面实现2019年的各项方针目标而努力奋斗。

  报告指出:2018年,公司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主动营销业绩显著,安全生产长抓不懈,质量管理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生产绩效显著提高,精益制造能力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党建工作稳步推进。报告对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2019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年,也是神通实施新的三年发展规划的第1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公司的总体目标,聚焦聚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化管理,着力培育核心竞争力。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新同志作新年致词。吴董表示:2018年所有成绩都来之不易,是全体神通人团结拼搏的结果。公司高端产品市场取得突破;核级球阀、蝶阀中标率持续领先,华龙一号核电阀门顺利通过鉴定,各项参数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成功建设高炉均压煤气回收项目样板工程。公司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取得成功,授权专利260多件,构建了神通新的竞争能力。信息化建设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SAP应用不断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各项体系认证顺利通过,保障了公司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吴董还提出了五方面的希望: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方面、质量控制方面、制度建设方面、成本控制方面、能力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

吴董强调:工作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要做好风险辨识,加强风险管控。我们要向设计要质量,向制造要质量,向毛坯要质量,向装配要质量,向工作要质量,只有质量提高了,我们神通才能走得更远。要始终坚持“不接受缺陷、不制造缺陷、不传递缺陷、不放过缺陷”。公司的最高领导是制度,一切要按制度流程办事。加强成本控制,要让它成为我们每位员工的自觉行动。一个没有效益的公司,是不可能持续发展的。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要生存发展,就要不断提升我们各方面的能力,要加快新产品研发进度,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员工培训要持之以恒,把神通建设成一个学习型组织,一个富有战斗力、竞争力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