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博纳斯威空气阀进排气性能检测装置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20181218日,天津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在天津组织召开了博纳斯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空气阀进排气性能检测装置”和“上盖式低阻力半球阀”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专家来自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黄河水利委员会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武汉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单位。

专家组考察了生产和试验现场,见证了产品性能试验,听取了博纳斯威总工程师廖志芳对产品情况的介绍,审查了科技查新报告等有关文件资料。

“空气阀进排气性能检测装置”设计先进、功能齐全,试验能力国内外最大,经专家组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上盖式低阻力半球阀”产品维修方便,水力损失小,经专家组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两项科技成果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董事长王东辉表示,鉴定会的召开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产品得到行业权威专家的高度认可,是对公司极大的鼓舞。博纳斯威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科技投入,走自主创新和产学研发展之路,为中国阀门行业的技术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