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行业相关信息

无锡爱圣拓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举行携手共羸梦想起航年度联欢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120日晚上,无锡爱圣拓克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无锡纽拓科流体管控仪器有限公司联合在无锡艾迪花园酒店举行“携手共羸梦想起航”年度联欢晚会。公司的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参加了联欢晚会。

这天晚上,欢声笑语,舞台上载歌载舞,场内人声鼎沸、大家一起共叙友情,交流行业发展大计,在总结2018年基础上,迈步跨进2019年,并取得新成绩,在电装上再创新业绩。

   公司总经理陈超做了致辞,首先感谢各界的关心支持,对员工提出了新的要点:召开2019年以携手共赢,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年会,秉着传承匠心,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从而实现社会,企业与个人的互惠共赢。并倡导服务,创新,合作,匠心的理念。以回报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和追随,为客户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回顾过去的一年,公司整体工作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公司取得所有的成绩都凝聚着在座各位员工的心血和汗水,是全体员工同心协力,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成果。在这里我要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其次,2018年爱圣拓克通过几次国内外展会向社会展示了作为中国制造型企业的形象与能力,从中也吸取了更多的经验,更了解了现在的严峻的形势和市场变化,当然,也赢得了相当的好评!在2018年也积极的加入了江苏阀协的大家庭,成为协会里的一员。

陈总评价面对2019年时,新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元年,也是爱圣拓克公司奋斗的重要一年。下面我来简单介绍一下2019年爱圣拓克的主要事件。

通过18年的展会经验,在19年我们也更加积极的参与国内外展会并进行公司产品的推广。目前我们已经预订了国内外4个展会,有广州,上海,美国休斯顿,我们也有心往像其他国外市场去推广我们的产品。

公司正在积极的准备办理一些相关产品类需要的证书,也投入大量的精力与时间去申请高新技术企业。

陈总最后说:“在2019年提出以传承匠心,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进行企业管理。建立3大体系,一是先进的生产模式,二是科学的管理模式,三是有效的检测模式。”

会上进行了互动环节,对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还进行了大屏幕抽奖程序,有关员工分享上一、二、三以及特等奖一台电视机、小米音响等奖品。丰富多彩的文艺工工工节目令现场赞不绝口,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和邹正梅助理等应邀参加了晚会。

(江苏阀协秘书处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