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盐电阀门隆重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暨盐电YDF新商标揭幕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1011日,在位于盐城尚庄工业园的--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内,锣鼓喧天,鞭炮闪烁,彩龙飞舞,彩旗飘扬,公司内外熙熙攘攘,欢声笑语,喜笑颜开,盐电阀门迎来了庆祝成立20周年暨盐电YDF新商标揭幕仪式的大喜日子。

来自盐电阀门海内外用户和供应商,当地政府、江苏阀协秘书处以及阀门业的有关领导嘉宾与盐电阀门员工一起当天举行了两场隆重的庆典仪式,上午先在盐电阀门公司广场上举行了一场20周年庆典活动暨盐电阀门YDF新商标揭幕仪式,在舞龙彩狮、龙腾虎跃欢乐下,庆典仪式开始,庆典活动达到了高潮,盐电阀门董事长和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做了热情洋溢欢庆讲话,接着播放了盐电阀门宣传片,并举行了体现颇有开放意义盐电阀门YDF新商标在电子屏幕上揭幕

 

 

 

晚上,在盐城市金鹰尚美酒店内再次盐电阀门20周年庆祝晚宴,灯光闪烁,火树银花,在体现国际化气氛中,晚会在主持引导下,再次进入了高潮,公司董事长李昌跃又进行了致辞,公司高层与全体参会的各界人一起举杯欢庆,晚会上还进行了歌舞、杂技、独唱、合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大家在欢庆气氛中度过了愉快轻松夜晚。

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和秘书处邹正梅助理作为应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和仪式.

盐电阀门董事长致辞中,主要回顾了盐电自1998年成立至今,历经了20个无数的风浪与挫折、机遇和挑战的春秋风雨路程,通过20年的团结实干、奋力拼搏,把一个靠租赁经营的小作坊发展成为盐城市龙头企业乃至江苏省阀门业中主要骨干企业之一,把一个家族化的企业发展成为国际化管理水平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第一批出口创汇的民营企业等。创建了“盐电精神、盐电速度、盐电质量、盐电市场、盐电文化、盐电品牌”,形成了“产品研发、前道铸造、后道加工、市场服务”等一条龙的企业规模,前后添置了先进的加工中心、数控车床、大型立车、智能阀门试验台等生产检测设备。

 

 

目前公司目前是盐城地区最大的阀门制造工厂,目前公司下属一个运营总部(设上海、苏州、北京三个办事处)、一个阀门制造工厂(江苏盐城尚庄镇,占地2万多平方米)、一个铸造工厂(江苏滨海、产能1200/月精密铸造和砂铸生产线),盐电主要产品有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和电站阀门等,也是以管线阀门为主,并开发了低温阀门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目前内销也在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产品广泛运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炼油、电站、造船、长输送管线、储罐、海洋平台、空气化工等行业。年产值约3亿元左右。

其实盐电阀门发展到今天,也是盐电人努力拚搏的结果,也是他们坚持阀门这个实体产业,百折不挠,尤其当我们参观他们工厂时,让人体现到他们搞实体产业也踏实的。让人感受到他们管理有方,产品制造专业专注的氛围,形成了阀门产品从铸件铸造、金加工、装配、检测、发运等一条龙生产制造体系,也确保了产品品质化、系列化、专业化,成了他们取胜国际市场的主要法宝。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