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阀门技术专题培训班学员参观中核科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830日,江苏阀协阀门技术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科技)。

按照培训学习的课程安排,举办组织方为了丰富学习课程内容,也是学员们一次很好课间见习的好机会,当天下午全体学员分乘大巴车抵达苏阀后,刚进入中核科技大楼前台时,前台大厅若大的电子大屏幕醒目地显示着“热烈欢迎江苏阀协阀门技术专题培训班各位学员参观中核科技公司!”

学员们先到五楼大会议室内,听取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江苏阀门行业发展现状和今后发展趋势〉的讲座,讲座结束后,全体学员进入参观中核科技公司程序。当到达中核科技展厅后,展厅内陈列着公司各种阀门产品,包括核电阀门、加氢阀门、电站阀门、特种阀门、水阀门、蝶阀、真空阀门等公司有特色的阀门产品,无不体现了“阀门大王”的丰硕业绩;并陈列着公司50多年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厂区模型图,让参观者称赞不已。接着参观了石化阀门和电站阀门两大车间生产现场,代表了中核科技产品特点,苏阀良好的现代化的办公大楼现场管理,到位安全管理,以及各项规范的管理,企业管理非常完善,值得参观者驻足学习。

为了使学友参观了解苏阀,组织者与协会主要负责人和中核科技的领导进行了多次沟通,确保了让大家圆了参观中核科技的梦。好多学员仔细看现场,找出自身的不足,也亲身体验了中核科技的氛围,感受到了行业龙头企业的风情人貌。

有的学友说:“感谢江苏阀协提供的这次学习和参观机会,让大家深受启发。这样的活动也只有你们这样的阀门界老前辈才能组织得起来。”“非常感谢你们组织的这次培训和参观活动,对他们来说受益匪浅!作为一个苏州人,终于参观了一回苏阀!谢谢你们!”“这样多种形式培训与参观相结合活动,又请了行业中高级别的专家和老师讲座,也在行业上称得上同类型是最高级别活动,值得让他们高兴。”

也希望江苏阀协今后再组织此类培训学习和参观活动,提高行业发展水平。

(江苏阀协秘书处  邹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