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荣获“盐城市亭湖区三星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1日]

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荣获“盐城市亭湖区三星企业”

在明媚的阳春三月,2017年度盐城市亭湖区“争星创优”活动评选结束,根据企业申报和部门审核,最终江苏圣泰阀门有限公司荣获“盐城市亭湖区三星企业”,本次评选仅授予6家单位“三星企业”奖项。亭湖区开展企业“争星创优”活动,着力是在全区企业中营造比贡献、比发展的氛围。

圣泰阀门在实现企业做强做优方面,一直不断采取相应的措施。在产品销售方面,建立多元化营销渠道,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而且在产品的研发方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加强研发队伍建设,每年研发投入占企业销售比率超过7%,并有多项研发成果转化为新技术新产品,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圣泰阀门坚持阀门产品品质,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把阀门产品做的精致,在产品品质上下功夫,让用户放心使用。他们注重做好生产车间现场先进管理针对品质、质量等方面多做努力,力求产品更精致在科研上多开发以国代进的阀门产品,满足用户对国产化的需求。通过多年不懈努力,圣泰阀门已经发展成为江苏省阀门行业中一家颇有实力的阀门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