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研讨

盐城市威尔技术服务:阀门行业值得信赖的专业认证全方位服务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说起盐城市威尔技术有限公司邵宏权总经理,在我们这个阀门行业并不陌生,他在近十多年岁月中,常年累月奔波于阀门行业,服务了几百家企业认证咨询工作,得到了企业的好评,他几乎走遍了大江南北,只要企业有需求,他们都能尽可能做好,不折不扣地完成企业咨询服务。他的团队不仅为企业想方没法出主意,对每一项咨询都认真做好,辅导好企业,并根据咨询要求,直接与终端用户对接,针对用户要求,做好相关咨询细则,满足于认证要求。同时他还主动与用户对接,做好企业招投标工作,根据其要求,补足材料,满足细则中尽量达分的要求,使企业尽量能赢得订单。

俗话说:要赢得客户信任,关键自己要诚信。由于邵总多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使客户不断增加,好多都是主动找上门来,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口碑。认证咨询是项全面的工作,也是项系统工程,他们不仅仅认证而已,而是踏踏实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最近,邵宏权总经理还在积极筹备盐城市石油机械行业协会组建前期的各项工作.以此合理引导,规范行业管理,促进行业进步,使盐城市石油机械产业有序健康地发展。

据了解,盐城市威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家专业从事体系咨询(TSG认证、欧盟CE认证(直接评审发证)、API认证、体系认证、海关联盟CU-TR认证(直接评审发证)等)、产品认证(压力管道元件认证、压力容器认证等)、3A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直接评审发证)、挪威DNV认证、国家实验室认证、阀门特殊性能试验、核电认证、ASME设计认证(联合评审发证)、人员培训(机械工程师、质量检验工程师、采购供应工商管理工程师、售后服务工程师等)、仪器校准、仪器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该公司拥有高度专业,实践经验丰富的多位资深高级咨询师、培训教师以及各个领域的技术专家。这支高素质的团队不但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增值的服务,也为威尔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
  该公司为了高速高效地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采用资质合作等方式,先后同中国特检院、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江汉机械研究所、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国家质量技术监督行业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苏州方圆仪器设备校准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效地实现资源共享和整合,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