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调研保一集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7日]

10月14日下午,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率领市府办、市金融办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莅临调研保一集团企业上市筹备工作情况,并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永嘉县县长林万乐、县府办、县金融办、县经信局、瓯北街道等永嘉县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集团董事长张臣明、总经理张晓东向殷志军副市长一行于百忙之中到企业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张晓东在调研会上就企业三十多年来的发展战略和理念、近年来的企业经营业绩、企业集团拟上市总体规划及工作进度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殷志军副市长充分肯定保一集团作为温州和永嘉的阀门龙头企业,在企业规范发展、品牌创建、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企业如何能够充分认识和利用资本市场,做出具有行业前瞻性、开拓性的战略决策。要消除企业对上市消极观望态度和诸多思想顾虑,抓住机遇,要充分认识当前资本市场对提升企业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方面的重要意义;企业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紧抓政策历史机机遇,坚定上市信心。
  永嘉县县长林万乐就保一集团企业挂牌上市的具体做法思路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永嘉县政府已经在酝酿出台更优惠的政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帮助企业壮大发展。张晓东表示,保一集团所取得的一切成绩,是依赖于党和政府的英明决策和政策,依靠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市县金融办领导下,加快资本市场的运作力度,尽早实现上市目标,科学经营,为温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保一报:王育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