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行业相关信息

江苏经纬阀业仪表小阀门做大了市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最近江苏阀协秘书处来到了盐城市阜宁经济开发区创业路1号--江苏经纬阀业有限公司走访这家公司主要专业生产仪表小阀门,我们在经纬阀业生产车间中,见到他们生产车间内干净与整洁,员工们正在加工中心和数控车床上聚精会神生产各种仪表阀门零部件,经装配后一台台小阀门整列有序地堆放在框架内,车间内管理也规范有序,可以看的出现代化现场管理生产出精致的小仪表阀门,也能说明他们对产品品质的讲究,企业虽不是很大,但管理有方,显得小而精,精而细。我们见到产品陈列室内各种仪表阀门琳琅满目,各种仪表阀门一应俱全。

江苏阀协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到该公司虽已去过一次,这次是周总多次预约后,在举行会员大会前一天,顺便到了该公司,这次去的时间有的匆忙,与公司周忠用总经理做了简短交流,周总简要谈了他们的创业历程,他们的创业也是从零开始,白手起家的,经过20多年的创业历程,企业得到了发展壮大,也无到强,小而精,他们主要做好自己的特色仪表小阀门产品,在品种上扩大系列,质量上专注,求精求品质,把产品做的精致,在质量上严格把关,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扩大产品系列,也根据用户要求,不断开发新的高温高压的仪表阀门。

周总说:虽然小阀门生产看似简单,但要做好做精,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仅耐高温高压的,就要严格控制好材质,把好材质也是产品质量控制关键点;在加工过程中也要把好工艺质量,也是确保质量必要条件,通过这几方面把好产品质量,使产品做的更精致达标。通过多年努力,目前他们的产品在化工、电站等领域中都有良好的市场份额,仪表阀门销往全国各地,并配套用户销往国际市场。在用户中也占了一定市场份额,小仪表阀门也做出了大市场。

经纬阀业公司崇尚质量第一,质量至上的思想。把质量作为市场致胜的法宝,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把关措施,实行“质量责任追究制”、和“产品出厂许可证制”,对于出现的质量问题,一查到底,一追到头,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把珍惜质量当作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从原料进厂开始,实行层层把关制,产品质量多年稳定提高,不断改进。

从我们与他们周交流中,以及在现场走访中,经纬阀业也是家仪表小阀门同行中的实力厂家,无论从数量上,还是从企业规模上,产品品质上,在同行中也是前列的。在工厂内部管理也规范到位,设备也是全新的数控机床。由于严把产品质量,打造了良好的产品品质,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实力和丰富的制造经验,拥有一支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科研队伍。在引进消化吸收世界先进阀门制造技术基础上设计开发了十几个系列产品,具有国内同行业独创领先水平。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化工、冶金、电力、轻工、环保等工业生产中。公司拥有数控机床等先进的加工和检测设备,从精密铸造到材质,一丝不苟,加工,装配,测试,从不允许有一点质量上的缺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稳步发展,以产品质量赢得市场。

“经纬阀业”正以研发和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为发展目标,并以努力发展民族品牌产品为己任,本着诚信合作、互惠互利和共同进步的商业原则,“经纬阀业”在实体产业路上越走越宽广祝经纬阀业在新年中更上一层楼!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