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东北石油大学举行设立苏盐阀门“正海奖学金”暨创业导师受聘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2月12日,东北石油大学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正海奖学金”暨创业导师受聘仪式。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斌、学生工作部部长历玉英、校团委副书记苍留松,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正海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涛平主持仪式。

张斌首先代表学校对韩正海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在东北石油大学设立“正海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正名定分民族品牌,海北天南慈善达人”。张斌强调,“正海奖学金”的设立不仅能促进校企之间相互合作、互利共赢,而且对我校贫困学生来说更是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资助,他希望“正海奖学金”资助能够长期开展下去。

韩正海董事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对东北石油大学浓厚的大学校园文化氛围表示高度赞誉。他简单介绍了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对人才引进、促进校企合作的各项优惠政策。他建议,东北石油大学可以为中国阀门协会的会员企业定向培养学生,而且在东油国家大学科技园设立“正海工作室”,展示公司前沿产品,提高东油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

张斌和韩正海董事长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授予韩正海董事长“东北石油大学创业导师”荣誉证书。张斌和韩正海董事长还共同参观考察了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就业招聘现场。

历玉英表示,要把“正海奖学金”发放到真正贫困学生手里,让学生充分感受到苏盐公司的亲切关怀。她建议利用假期时间举办大学生实习团走进公司感受良好工作的环境和氛围,并就此问题达成意向。

据悉,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集设计、制造、经营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占地66公顷,员工1100人,总资产18.8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