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赴温州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2日]

    7月25日,由中石化南京阀门供应储备中心副总经理王佳率领的一行6人来温州进行阀门市场调研和对易派客电商平台战略合作的推广。 
    他们一行主要就目前我国阀门市场供需双方所存在的状况征求温州市阀门制造企业的意见,倾听企业家的真实声音。理顺双方业务往来的轨道,进一步增强和谐程度。 
    上午九时,由储备中心副总王佳和安全总监吴宇主持在浙江石化阀门有限公司召集温州市重点阀门制造企业召开座谈会,参会的企业有超达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王汉洲董事长、浙江石化阀门杨荣水董事长、江南阀门黄子龙董事长、慎江阀门叶旭强、凯喜姆阀门章成选董事长等以及协会秘书处等10多人参会。企业家们就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低价竞标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希望中石化高层引起高度重视,早日中止低价中、遏制恶性竞争局面。并就目前进口阀门的国产化呼吁,希望中石化树立行业榜样,尽量使国产阀门替代进口,既利国家又惠企业。 
    王佳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意见,并就阀门供应储备中心采购环节进行改革,推出易派客电商战略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征求听取大家的意见。主旨是进一步规范供需双方的轨道,分步实施,扩大影响,逐步解决一些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使双方和谐相处,合作共赢。这次座谈会得到阀门制造企业的响应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