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立信阀门集团高管一行参观学习江苏阀门产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4日]

 

    330日至31日,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耐带领集团高管一行,专程来到江苏南通、盐城,参观学习江苏阀门产业发展情况,一方面学习江苏阀门企业脚踏实地搞好管理,做好阀门产品的品质,取胜国内外市场的经验;另一方面通过现场,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以此提高企业发展水平。

     立信阀门集团高管一行在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盛根林常务副秘书长的陪同下,在两天交流学习中,先后到南通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江苏圣业阀门有限公司、盐城市圣泰阀门有限公司、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四家生产企业,受到了四家公司朱震、孙洪泉、严涛、孙德林等四家企业主要领导的接待,并一起到车间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这四家公司也是南通和盐城地区的阀门行业骨干企业,近几年四家阀门产业一路平稳发展,已发展成为江苏省阀门行业中“后起之秀”,四家企业不仅以生产阀门产品为主,并以出口为主;而且都形成一定的生产规模,产值均在1525亿左右,阀门产品做的专业,与国际上一些著名品牌商合作,结成合作伙伴,品质也一流,在管理上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是我们同行值得学习的先进企业,也令立信阀门参观后颇受启发与帮助

在参观交流中,了解到四家江苏阀门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也在逐步开辟内销市场,其中江苏盐电阀门有限公司经过努力,已在内销市场上打入了一些终端用户,取得了一些成效。南通高中压阀门为了打破传统管理格局,在内部管理下功夫,推行先进的管理模式,也取得了成效,使企业走上管理出效益的新征程。江苏圣业阀门有限公司则在阀门产业路上上越走越宽广,以稳步发展为主,做精做专阀门产品,阀门产品外销市场也形成了优势。盐城市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发展更为有特色,企业发展之路以稳步中再提高,短短几年时间,企业发展较快,稳中求进,阀门产品与国际品牌商合作,阀门产品做的精致,在外贸市场上走的更宽敞。这四家企业各有特色,使立信阀门高管一行受益匪浅,他们想借助这四家企业成功经验,学习江苏阀门行业以高端、品质、管理上先进做法,注重内在品质,以专精特为胜等先进做法,重点改进自己企业存在的管理上一些不足,让立信阀门企业更健康的发展与提高。

  立信阀门集团是一家主要生产制造立信阀门在8年中一路成长,从1999年一家小型阀门厂起家,到2003年以股份制形式升为立信阀门制造有限公司;再到2008年吸收兼并5家阀门子公司升格为立信阀门集团,如今立信阀门不仅是高新技术企业,而且是永嘉县巨龙企业

尤其是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烟气脱硫脱硝国产化专用刀形闸阀,并被成功应用于我国中石化行业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中的专用国产化的刀形闸阀三家厂家之一,其新产品解决了进口刀阀的不足,为全封闭设计,活动阀座可以更换,具有设计了独特的结构,阀门的维护简便,提高了使用寿命和环保性能,国产化后的成本大大低于进口产品的等显著特点,为中石化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中关键阀门国产化作出了贡献。

立信阀门集团主动来到江苏阀门同行交流学习,改进发展中一些不足之处,这样既有助于企业发展,也促使江苏阀门同行更进一步要走在同行的前沿,倍感受肩负的职责重大,在目前阀门行业处于回暖中,更要相互交流学习,弥补发展中短板,从而使企业更稳中求进,更深一步开拓市场。

(图文/江苏阀协秘书处)